台中市观光旅游局参访团到吉林市参观交流

时间:2014-07-28 15: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吉林消息 7月25日至26日,台中市观光旅游局参访团来到吉林市参观交流。吉林市旅游局与台中市旅游局就派团参加台中市2015年新春灯会,开展两市旅游交流与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7月25日,交流团抵达吉林市。下午2点,在吉林市旅游局会议室,两市旅游局进行交流座谈,吉林市旅游局介绍了吉林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行业发展现状,台中市观光旅游局介绍了台中市旅游资源、赴台旅游注意事项,以及2015年台中市新春灯会的筹备情况,并邀请吉林市旅游局组团赴台参加。吉林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智渊表示,吉林市与台中市旅游资源及旅游产业方面都有个自的特色,两市一南一北,有很大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两市旅游业者加强合作,共同将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台中市观光旅游局局长张大春表示,吉林市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回到台湾后会大力宣传吉林市,让更多的台中市民到吉林市来走走看看。张大春还介绍了2015年台中市新春灯会的筹备情况,并邀请吉林市组团参加,李智渊对台中市的邀请表示感谢,并答应会积极筹备组团赴台参加灯会。吉林市委副秘书长张枢成、市台办主任马旭瞳、市文化局副局长王永吉参加座谈。

  张大春一行,在吉期间还参观了吉林陨石展览,考察了松花湖风景区、北山风景区等旅游景点。(中国台湾网吉林市台办通讯员 葛冰)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