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教育会参访团到吉林市第二实验小学参观交流

时间:2014-07-25 13: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吉林消息 7月23日,台南市教育会理事长陈铭贤率领台南市小学校长、教师一行40人,到吉林市第二实验小学参观交流。吉林省台办、吉林市台办、吉林市教育局领导陪同参观。

  14时,参访团抵达吉林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陈福率教职员工在校门口迎接参访团一行。参访团参观了班级教室、学生手工作品展、读书走廊、科学教室、书法教室等。在一年六班教室,来自台湾的教师们参观了文化墙上学生的画作,对我们一年级学生的绘画水平赞不绝口。一年六班主任还介绍了学生一周的课程安排,双方交流了两岸小学课程设置的不同理念。在书法教室,台南市东区复兴小学校长陈志身现场书写“创新温馨”送给第二实验小学,二实验校长陈福现场书写校训“尚德乐学”,赠送给陈铭贤理事长。

  随后,在电教室两岸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二实验校长陈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开展“顺应教育”的教学理念,双方就教学理念、德育教育方法、学生评价体系建设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结束后,两岸老师合影留念。交流活动圆满结束。(中国台湾网吉林市台办通讯员 葛冰)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