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慈济人文志业中心记者赴贵州罗甸县采访拍摄

2014年07月17日 16: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罗甸县消息 日前,台湾慈济人文志业中心派记者龙晓惠、邓及敦2人到贵州罗甸进行驻地采访。采访内容主要是台湾慈济会曾资助过的学校、老师、学生的建设、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县台办、县教育局等部门陪同。

  台湾慈济人文志业中心派记者龙晓惠、邓及敦一行2人分别拍摄采访了罗甸县第一中学,张再权、莫春含老师和高三学生任蓓和初三学生姚春芝等。台湾慈济会曾资助罗甸县第一中修建一栋教学楼,张再权、莫春含老师曾是台湾慈济会资助上学的学生,现已大学毕业,分别在罗甸县第一中学、罗甸县八总小学任教,工作十分努力,得到学生的认同,家庭经济条件也发生改变。高三学生任蓓和初三学生姚春芝是台湾慈济会正在资助上学的学生,记者走进教室观看她们学习,并走进她们家庭了解情况,勉励家人支持她们上学,鼓励她们好好学习。(中国台湾网、罗甸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