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市长黄泽元会见陈麒钧理事长一行

时间:2014-07-10 13: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张掖消息 7月4日,市长黄泽元会见了台湾中华金属工商协进会理事长陈麒钧一行,双方就旅游文化、物流产业、农业开发等领域考察投资事宜进行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安永红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稔农参加会见。

  黄泽元对陈麒钧一行来到甘肃张掖考察表示欢迎。黄泽元表示,张掖的资源得天独厚,农业、工业、三产条件都非常好。农业上土地面积大、水资源有保障、光热资源好、农民科技素质高,生产的各类特色农、副产品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空间,以农业为基础的畜牧业发展势头也非常强劲;工业上矿产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交通条件便利;三产上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全市一二三产业呈现出均衡发展的态势,也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黄泽元建议陈麒钧一行进行深度考察,更多地关注张掖市的农业产业化、物流产业、旅游文化产业等领域。

  黄泽元表示,张掖的制种玉米、高原夏菜、肉牛奶牛养殖等产业优势明显,特色鲜明,收益越来越好。旅游文化产业活力四射、蓬勃发展,但旅游服务设施的配套升级有待进一步提高,尤其是宾馆、酒店等服务设施投资潜力巨大。希望陈麒钧一行多走走、多看看,以投资者的眼光发现商机,找到突破口和切入点,增强信心和决心,在张掖投资兴业、推动共同发展。政府及各部门将会尽力创造条件,加强联络、密切关系,提供政策、搭建平台,探索合作机制,搞好协调服务,让企业在张掖实现更好更大的发展。

  陈麒钧对张掖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近年来加快发展生态经济、建设宜居宜游城市的战略思路和成效做法给予高度赞誉,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考察、详细对接,争取与张掖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甘肃台办通讯员 赵峰))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