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兰洽会搭桥 “百名台商”与甘肃民乐县进行投资洽谈

2014年07月07日 11:10:00来源:人民网

  7月6日上午,“百名台商陇上行”甘肃省民乐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国家商务部台港澳司电子商务处处长朱骏、国家商务部调研员于辉、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部长陈飞,甘肃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副主任崔鹏冲,以及百余名台商组成的参访团参加了推介会。

  会议从农业、工业、文化旅游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民乐县资源优势和交通区位优势,向台商重点推介了马铃薯、污水处理厂、扁都口景区等涉及农业、工业、城市旅游的39个项目。与会台商在洽谈会上就民乐县招商项目进行了讨论交流,同时对民乐县举办的此次洽谈推介会予以高度评价。

  与会嘉宾表示,此次推介会为广大台商和民乐县县政府提供了一个高效精准的项目对接平台,将择机实地考察,选择合适的项目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