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台办圆满完成“2014年赣港经贸合作活动”

时间:2014-05-28 09: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香港消息 日前,江西省人民政府在香港举办“2014年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省台办欧阳泉华主任和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经过积极努力,邀请到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吴志刚,上市公司艾美特集团董事长郑立平,台湾百大集团华南银行香港分行行长、台湾驻港金融机构联谊会会长蔡政直等27位台商莅会。其中,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亲自会见的重点台商就有18位。郑立平、蔡正富等7位台商还参加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接活动。

  20日下午,强卫在香港会展中心亲切会见了吴志刚、郑立平等部分与会台商。强卫在简要介绍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后表示,江西确立了“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发展思路,开启了新一轮改革开放、加快发展的征程,为广大台商朋友来赣投资兴业提供了宽阔的舞台和优质的环境,热忱欢迎广大台商朋友选择江西、投资江西。

  在港期间,欧阳泉华还专程拜访了香港中联办台务部领导,走访了有关企业、与台商朋友洽谈、邀请台商朋友参加第十二届赣台会,并达成了一批新的合作意向,取得丰硕成果。(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