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教科书出版发行现状研讨会在江西举行

时间:2014-05-04 16: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4日南昌消息 5月4日,海峡两岸教科书出版发行现状及展望研讨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此次活动由台盟中央联络部、江西中华文化学院、江西省出版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台盟江西支部、台海出版社(北京)、海峡评论出版社(台湾)共同承办。

  台盟中央常委、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王松,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江西省中华文化学院院长刘晓庄以及省有关部门和团体的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赣台两地知名学者和出版界业内人士王晓波、周榕芳、黄朝启作了专题发言。

  研讨会上刘晓庄致欢迎辞,王松、黄鹤先后代表主办方致辞。黄朝启、周榕芳、王晓波等专家学者先后从业内角度介绍两岸出版发行的现状及各自看法,又以各自渊博的学识和独到见解分析展望两岸教科书出版发行的现状和未来。赣台两地的专家学者也展开互动讨论。(中国台湾网、台盟江西支部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