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基隆市中正区社区参访团来山东烟台参访

时间:2014-05-22 08: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烟台消息 日前,台湾基隆市中正区社区参访团一行21人来山东烟台市参访。参访团先后了参观烟台山、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烟台天后行宫、海昌渔人码头等景区,考察了莱山区黄海路街道黄海社区电子阅览室、治安检测中心、书法活动室等社区活动中心,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期间,黄海社区党委书记、明珠集团董事长王相泽向代表团介绍了目前黄海社区的状况及未来规划。基隆市中正区砂湾里里长简晓东介绍了中正社区建设、社工活动、社区大学等相关情况。双方还就社区发展、村务管理和村民福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互送礼物留念。省台办调研处副处长狄学立、市委台办副主任杨泽等陪同参观。(中国台湾网烟台市台办通讯员 程义辉)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