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饶台办参与第五届中国国际橡胶轮胎展览会

时间:2014-05-21 16: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广饶消息 5月15日至5月17日,第五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山东广饶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展览会共设七个展区,室内展览面积4万多平方米,主要展出橡胶轮胎机械设备、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橡胶原材料、汽车配件等八大类展品。据统计,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印度以及台湾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10家企业设立展位,其中境外参展企业120余家,轮胎生产及贸易企业2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达到14家,全球橡胶轮胎75强企业达到37家,全球橡胶机械10强、全国轮胎模具10强企业过半数参展,众多全球知名轮胎化工助剂、钢丝帘线、聚酯帘子布企业参展。

  广饶县台办积极参与本次展会,积极协助华丰橡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南港轮胎、正新轮胎、建大轮胎、泰丰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等台湾知名轮胎企业参展,邀请了40余名台湾采购商前来洽谈业务,台湾橡胶暨弹性体工业同业公会作为此次展会的支持单位,给与了极大的帮助。下一步,广饶县台办将继续利用好展会这一平台,加大对台交往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经贸合作。(中国台湾网、广饶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