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民众服务社参访团到山东济南参访交流

时间:2014-05-19 13: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济南消息 5月17日上午,台湾国民党中常委、台南市民众服务社理事长陈宗兴率领台南市民众服务社山东参访团一行19人,到山东济南市天桥区纬北路街道办事处康桥社区进行参访交流。天桥区委副书记朱玉明、省台办调研处处长耿晓寅、市台办副巡视员李学忠以及天桥区委台办、纬北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台湾客人参观了康桥社区建设、居民服务设施、法律中心、图书室和社区群众文体活动,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 “五位一体”管理服务做法情况介绍,观看了康桥网上法庭和社区智能化管理服务平台的实际操作演示。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天桥区委副书记朱玉明致欢迎词并向台湾客人介绍了天桥区的区情区况,陈宗兴介绍了台南市民众服务社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双方就社区建设与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交流与联系,推动双方在社区建设、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共同进步。(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天桥区委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