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冠县县委台办、柳林镇政府赴漳州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14-05-19 09: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聊城消息 2014年5月13日至16日,山东聊城市委台办在福建省漳州市进行小团组招商活动,冠县县委对台办、柳林镇政府随团参加。

  在漳州期间先后参观考察了漳州益昌五金有限公司、信华食品(漳州)有限公司、福建漳浦台湾农业创业园、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拜会了漳州市台办、漳州市台商协会、漳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市区联谊会等,每到一处我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台资企业投资、生产及下步发展规划、投资方向、产业转移等情况,与此同时我们积极向台商推介冠县的产业、区位优势及优惠的外商投资政策、良好的亲商安商投资环境,诚挚邀请台商朋友到冠县参观考察。

  一行人分别与漳州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黄义安先生、福建力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稼祥先生进行了洽谈。着重围绕福建力佳股份有限公司到聊城投资成立发动机组装车间进行探讨,并形成初步投资合作意向。(中国台湾网、冠县县委对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