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州市台办集体观看《焦裕禄》

时间:2014-05-19 09: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德州消息 日前,山东省德州市台办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专题教育片《焦裕禄》,重温焦裕禄事迹,学习焦裕禄精神。

  影片讲述了焦裕禄同志在担任兰考县委书记的日子里,团结和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同水涝、风沙、盐碱“三害”进行坚决斗争的一系列感人事迹,展现了焦裕禄作为党的好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恪尽职守、鞠躬尽瘁的崇高形象。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焦裕禄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实事求是,注重真抓实干、勇于直面担当,即使深受肝病折磨,仍然与自然灾害进行顽强斗争的精神所感染,普遍经受了一次马克思主义党性锻炼和群众观教育。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家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镜子,对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形式查找到的自身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坚决查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树立群众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为做好对台工作、建设幸福德州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德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