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南仁湖集团考察杭州市余杭区农业环境

2014年05月19日 09: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杭州消息 日前,台湾南仁湖集团总裁李清波亲自带领团队到浙江杭州市余杭区实地参观考察余杭农业投资环境。余杭区农办、高新农业示范中心、区商务局、区台办等部门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台湾南仁湖集团成立于1989年,自小垦丁度假村开始发迹,到如今全台湾自北到南,皆有南仁湖集团经营的足迹。集团目前拥有小垦丁度假村、台湾海洋生物博物馆、高速公路泰安服务区、关西服务区、古坑服务区等。“做休闲观光农业其实是我的专长啦。在台湾,特别是年轻人,周末的时候都喜欢去我的度假村里玩,最多的时候一晚接待过2000个学生” 南仁湖集团总裁李清波说道。

  在座谈交流和实地踏勘农业园区招商区块后,李清波表示,对余杭农业的投资环境十分满意。余杭拥有秀美的自然资源及区位优势,对于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十分有利。下一步,他打算要把台湾当地种植的番薯等新品种和技术、台湾美食凤梨酥、牛轧糖等加工技术以及台湾的休闲观光农业模式引到内地引到余杭,在余杭建立起一个集台湾农产品种植、台湾食品生产加工和现代农业观光休闲于一体的农业综合项目。对于这个项目,现年71岁的李清波董事长,会把它当做自己事业上的一篇毕业论文。(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余杭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