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东·台湾周”暨滨台农业合作洽谈会召开

时间:2014-05-16 13: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滨州消息 5月12日下午,“2014滨台高效生态农业合作洽谈会”筹备会议召开,山东滨州市台办调研员孙学锋同志通报“2014滨台高效生态农业合作洽谈会”活动主要安排及滨州市前期筹备情况,市政府相关部门及有关县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吉国出席会议。

  按照全省对台工作的安排部署,5月下旬至6月上旬将举办“2014山东·台湾周”活动。根据全省活动的统一部署,滨州市决定在“2013台湾·山东周”活动筹备的基础上,于5月20日——23日在滨州举办“2014滨台高效生态农业合作洽谈会”活动。活动日程包括滨州市相关企业介绍高效生态农业园区规划建设、台湾相关协会介绍台湾农业情况、滨台双方交流洽谈等,并举行滨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此外,台湾嘉宾还将赴有关县区进行参访考察。此次活动将继续加强滨台交往交流,立足滨州产业优势,促进滨台现代农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滨州市台办通讯员 张永湛)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