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台商台胞在鸭绿江口湿地观鸟

时间:2014-04-28 10: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丹东消息 “太壮观了,能够看到如此盛景,真是太美妙了”。参加“看丹东、爱丹东、沿海春风行”活动的台商纷纷赞叹。

  台商台胞站在鸭绿江口湿地观鸟园的观鸟平台上,近距离观看大群候鸟在海滩上嬉戏、捉食的场景。辽宁丹东新区鹰桥国际学校吴慧琳校长表示,湿地是“地球之肾”,有巨大的生态效应、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今天有幸在丹东鸭绿江口看到保存如此完好的湿地保护区,回去以后,一定介绍更多台湾的生态环境保护者旅游爱好者来此参观考察。

  辽宁丹祥园农业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纪美猜小姐表示,2005年就与老公在丹东投资了,看到丹东变得越来越美,看到我们选择丹东是正确的,虽然企业发展有一些市场竞争上的困难,但我们还是要坚持下去,并琢磨提升企业发展新途径。东港市政协夏副主席、台办单主任热情地向台商介绍东港湿地利用与保护情况,她们热诚欢迎台湾企业家同胞来东港参观考察,共同交流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做法。

  鸭绿江口湿地为中国第二大湿地,全球八条鸟类迁徙线路中就有一条从此经过。丹东市将于5月4日至8日在鸭绿江口湿地观鸟园举办“2014中国(丹东)鸭绿江国际观鸟周”活动。(中国台湾网丹东市台办通讯员 王金东)


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