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与台湾拟加强草莓产业合作

时间:2014-04-28 10: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丹东消息 “台商看丹东、爱丹东、沿海春风行”考察团参观了位于东港市的辽宁草莓科学技术研究院,就丹东市草莓产业发展的技术推广、经验成果以及与台商做好产业对接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辽宁草莓科学技术研究院王院长详细介绍了丹东市草莓产业的发展状况、立体栽培技术的推广、新品种的培育等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拓宽市场,打造品牌效应等问题与台商进行了细致交流。台商陈仲铭表示,丹东地区草莓产业基础雄厚,品质优良,而台湾地区在草莓种植与市场推广有一定优势经验,两地完全有条件做好产业对接,技术合作,互相借鉴优势经验。并将推荐台湾草莓技术专家来丹考察草莓产销项目。(中国台湾网丹东市台办通讯员 王金东)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