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威海多福山景区首迎台湾考察团

2014年03月03日 09: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日威海消息 由台湾豪迈山东推广联盟协会邀请的台湾旅行社及媒体记者共26人在乳山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威海多福山国际养生旅游度假区参观考察。这是自去年5月景区开园以来,首次迎来台湾考察团,对日后双方旅游合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威海多福山国际养生旅游度假区的工作人员带领考察团游览了卢塞恩养生小镇商业广场和霄龙禅寺等主要景点,经过全程的介绍后,考察团对景区的旅游线路和产品具有了深度的认识和体验。一些旅行社的高管对景区的生态环境和发展前景给予了很好的评价,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与当地景区的合作,未来将组织更多的台湾游客来威海观光旅游。

  据悉,本批考察团是搭乘山东航空最新开通的“台湾桃园-威海”首航航班,由台北远赴而来,目的是为今后丰富、扩展来威旅游产品现场“踩线”,以期开发新的旅游路线。(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