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枣庄市山亭区台办积极开展“台企调研月”活动

2014年02月28日 10: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枣庄消息 为积极推动“2014台资企业走访秀”活动的开展,山亭区台办把2月份作为“台企调研月”,围绕台企发展、对台经贸、营商环境等主题进行了一系列调研活动。

  一是加强同现有台企沟通交流。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填写《台办与台资企业联系制度表》,整理汇总《台资企业征求意见表》;同时发挥现有台企台商作用,就做大做强自身产业、发展对台经贸、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多方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加强近年来对台经贸发展趋势的把握和研判。系统分析有关资料,认真研究岛内产业发展状况以及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形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对台经贸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三是加强本区特色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围绕现代农业、食品加工、机械制造、新能源等特色和新兴产业,对10个镇(街)、12个区直部门和8个重点企业进行专题调研,摸清产业发展现状,认真分析在开展对台经贸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进一步提高与岛内产业对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中国台湾网枣庄市山亭区台办通讯员 刘永)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