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泗水县台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2014年02月28日 10: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泗水消息 日前,泗水县委台办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提出四项措施予以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县台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 

  一是步伐快,觉悟高。迅速开展了一系列的有关学习,深刻认识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活动的主要任务、目标和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

  二是点面结合,扎实推进活动。着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环节,着眼推进泗水对台工作再上台阶,深入基层、深入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摸清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理清工作思路,科学合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突出特色、解决问题、取得实效。

  三是明确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严格“五个带头”,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

  四是坚持统筹协调,同步促进工作。按照“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求,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同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对台工作的发展。(中国台湾网、泗水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