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南宁经贸文化参访团看望花莲县万荣乡幼儿园

2014年02月24日 09: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花莲消息 2月23日,广西南宁市经贸文化参访团来到花莲县万荣乡幼儿园,看望慰问当地小朋友,向小朋友们赠送了儿童睡袋。小朋友们则用太鲁阁族方言唱起迎宾歌,敲起小木琴,热烈欢迎代表团,与广西南宁远道而来的的叔叔阿姨们一起进行了亲密互动。代表团团长、南宁市委副秘书长梁开景热情邀请小朋友们到南宁做客,与南宁的小朋友、大朋友们一起联欢。

  此次南宁市经贸文化参访团共向花莲县万荣乡和丰滨乡幼儿园赠送了150床睡袋。万荣乡乡长苏连进、丰滨乡乡长刘静芳对南宁参访团表示感谢,并回赠了感谢状。(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董彬)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