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南昌召开 进一步促进赣台交流

时间:2014-02-18 14: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南昌消息 2月18日上午,江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胡幼桃主持会议,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省军区政治部主任罗晓东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对2013年全省对台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今年工作要点。

  赵智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对台工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六字方针”,借势江西全面深化改革的影响力,为深化赣台合作交流注入新的活力。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优势,继续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增强对台工作责任意识,不断建立健全工作考核机制、部门协调机制和工作保障机制,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构建多层面、宽领域的对台工作格局。

  胡幼桃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加强赣台经贸合作,深入扩大赣台各项交流,精心谋划好今年的对台工作,要强化服务招商的理念,做大做优品牌,争取更多台资项目落户江西。坚持以特色文化为引领,以亲情、乡情为纽带,扩大赣台联络交流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增强赣台交流活动的针对性、时效性。

  江西省台办主任欧阳泉华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省委对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委有关部门、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各设区市有关负责人及台办主任参加会议。(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通讯员 夏鸿斌)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