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团体“抱团”赴武汉参展第十一届农交会

时间:2013-12-03 10: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武汉消息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农交会)暨第十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台湾派出了庞大参展团参加此次活动。

  农交会设立了综合、专业、湖北、国际和特色五个展区,武汉农博会设湖北省综合展销、武汉市综合展销、农机和美食四个展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水产、种子、农科院组成了4个专业展团,展区面积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0多家。德国农业协会、丹麦农业食品委员会、澳大利亚国际商会、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等也派团参展。

  此次,台湾派出了由台中地区农会、雾峰区农会、彰化县农会、社头乡农会、台湾牧野茶园等多个机构及企业组成的庞大参展团,涵盖水果,茶叶,蜂蜜等绿色食品及深加工农产品等。台中市副市长蔡炳坤表示,台湾中部盛产各种农产品,此次组团参展的大部为台中部农会及企业,代表了台湾的农产品生产现状。

  农交会期间将举办中国现代农业投融资论坛、风险管理与农业高端论坛、《食品安全武汉公约》签署仪式、雅安灾区农业项目推介会、都市农业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峰论坛、第四届武汉农业投融资洽谈会及签约仪式等11项活动。

  农交会是农业部主办的大型综合性农业盛会,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0届,成为中国农业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曹旭峰 景屿)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