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媒体采访团齐聚安徽省含山县进行拍摄

2013年12月02日 10: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含山消息 日前,旺报、工商时报、台湾中视及城市网等5家台湾媒体齐聚安徽省含山县采访拍摄。

  采访团一行首先来到省级旅游名胜、AAA级风景区褒禅山,此地因北宋著名的政治家、文学家、改革家王安石写下的千古名篇《游褒禅山记》而闻名中外。采访团先后游览了褒禅寺和华阳洞,切身感受了含山深厚的佛教文化底蕴;同时寻着王安石的足迹,近距离欣赏了华阳洞险、奇、美、绝四大奇观;在王安石《游褒禅山记》碑文前,驻足品读,感慨不已。

  随后,采访团一行来到家喻户晓的历史典故“伍子胥过昭关,一夜急白须发”的所在地——昭关,在讲解员的介绍中,感受着当年的金戈铁马以及在千年历史长河中沉淀下来的文化。(中国台湾网、含山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