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湘南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郴州举行

2013年12月02日 08: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郴州消息 日前,以“绿色承接、集聚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湘南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郴州刚刚落成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台办副主任刘丽华、省台办经济处副处长全广慧,台湾新华劳动党主席、中国海峡两岸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韩云洁女士、中国海峡两岸控股集团(香港)执行长戴苏春先生、廷我扶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振庭先生等著名台商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湘南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由湖南省发改委、省商务厅、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三市(郴州、衡阳、永州)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郴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是湘南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举办的首次高规格投资贸易洽谈会。从本届开始,湘南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将每年在郴州举行一次。

  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土地面积5.71万平方公里,覆盖3个地级市、34个县(市、区);是继安徽皖江城市带、广西桂东、重庆沿海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后第四个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也是湖南省继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之后,第二个纳入国家层面的区域规划。

  此次洽谈会为期三天,主要安排了开幕式、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投资环境说明暨重大项目推介会、中国中部承接产业转移投资高峰论坛、承接产业转移重点项目对接洽谈、投资贸易展览等五大主体活动。在本次大会上,湘南三市共有49个项目和投资者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614.8亿元,引进资金602.6亿元,其中台资项目6个,投资金额23.2亿元。参观完展区后,台商们对郴州的投资环境十分满意,纷纷表示,要加大来郴投资的力度,把更多的台资企业转移到郴州来。 (中国台湾网郴州市台办通讯员 秦金鹏)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