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郑州升达学院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为山区送温暖

2013年11月18日 15: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郑州消息 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小衣大爱”爱心捐助活动日前举行。在寒风凛冽的冬日,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募捐旧衣物、旧被褥以及旧生活用品活动。

  短短八天的时间里,爱心捐助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了高潮,不时有同学成群结队拎着旧衣物疾步走来,志愿者面前很快堆满了捐助物品。募捐结束后,志愿者对募捐物资进行归总分类,统一安排到指定地点进行清点存放并明确指出捐助去向。

  据悉,本次募捐旨在为贫困山区人民群众送温暖,提供实质性帮助。通过组织爱心捐助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始建于1993年,前身为“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是由台北广兴文教基金会与郑州大学合作兴办的一所郑大二级学院。(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