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农业教育发展协会一行考察江苏大丰

时间:2013-09-30 14: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大丰消息 9月28日,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农业教育发展协会秘书长郑瑛茹一行17人来大丰市参观考察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观摩了丰收大地现代农业示范区及孙桥现代农业科技馆、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行对优良的生态环境和大丰市科学规划、注重特色、强势推进现代高效农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丰台两地的农业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近年来,大丰市依托坚实的农业基础,大力发展现代高效农业,不断提升农业规模化、现代化水平,初步形成特经蔬菜、优质果品、畜禽养殖、水产养殖等优势主导产业。全市现有无公害农产品187个、绿色食品28个、有机食品10个,“三品”认证面积达146万亩。(中国台湾网、大丰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