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渔会理事长黄一成考察江苏大丰

时间:2013-09-29 09: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大丰消息 9月26日,台湾省渔会理事长黄一成来大丰市参观考察,受到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友琥及大丰市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殷勇、副市长赵玉霞的热情接待。黄一成是应邀来盐城参加江苏省第15届农洽会活动的,他曾先后于2011年5月、2012年7月来大丰市参观考察。

  近年来,大丰市积极发挥海洋滩涂、渔业资源丰富等优势,大力发展海洋渔业经济,促进了全市经济繁荣、农民增收。为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大丰市许多企业着力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加大市场、技术、产品等方面合作开发力度。台湾水产、远洋捕捞技术先进,远洋渔业面临非常好的发展时机,大丰市与台湾渔会的合作空间广阔。

  在丰期间,黄一成参观了大丰港一期码头,对码头通航能力、联检单位服务、腹地承载配套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考察盐城海瑞食品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生产、技术、经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听取大丰市渔业发展情况介绍,对大丰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黄一成表示,将不断深化与大丰市的交流合作,切实寻找合作项目的切入点,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大丰市领导表示,通过加强与台湾省渔会的合作,提升了大丰海洋渔业经济发展水平。欢迎台湾省渔会来丰考察交流,大丰市将全力支持台湾省渔会和盐城海瑞等公司的合作,促进双赢。(中国台湾网、大丰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