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汕头市召开南澳县赴台恳亲之旅行前恳谈会

2013年09月25日 16: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汕头消息 9月22日下午,广东汕头市台办召开南澳县赴台恳亲团行前座谈会,汕头市台办主任李楚兰与南澳县赴台恳亲团30名台属进行了座谈交流。这是南澳县首次组团赴台恳亲,将开启南澳县和台湾两地台胞台属交流交往的新阶段。恳亲团在台期间将探亲访友,拜会高雄市南澳同乡会及在台湾的南澳籍乡贤,畅叙乡亲情谊。

  汕头市台办主任李楚兰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恳亲团的赴台能切身感受祖国宝岛台湾的自然风光和人文信息,通过与台湾同胞接触交流,表达大陆对台湾同胞的真情善意,在交流中也多宣传近年来汕头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城市建设的新风貌,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邀请台湾乡亲到汕头参观旅游、投资创业,促进汕台两地经贸、文化、旅游交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南澳县是全国著名的“台胞之乡”,目前在台的南澳籍同胞已达到10多万人,随着两岸交流交往的密切,每年到南澳县寻根访祖、开展联谊活动的台胞日益增多。(中国台湾网、汕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