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都台协会组织台商赴峨眉山参访考察

2013年09月18日 14: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乐山消息 9月9日,经成都海关引荐,成都台商协会组织18位台资企业代表到峨眉山市参访考察。成都海关关长窦志民,乐山市台办主任潘利平及峨眉山市相关市领导陪同考察。

  在峨眉山期间,考察团先后深入该市工业集中区、竹叶青公司和旅游开发区,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了解产业布局和发展环境,共谋合作发展。

  乐山市委副书记、峨眉山市委书记罗佳明向台商们介绍了峨眉山市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战略,希望此次考察能成为双方发展的平台和机遇,共同找到发展空间。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口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投资环境。

  “随着交通的大发展,我觉得峨眉山市的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在峨眉山市能找到一个培养冬虫夏草的基地。”台商们纷纷看好在峨眉山市投资发展的前景,当即有2家企业表达了投资合作意向。(中国台湾网、乐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小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