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姜峰调研玄武区台资企业

2013年07月31日 13: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7月31日南京消息  日前,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姜峰分别走访了玄武区南京嘉滕维新软件有限公司、博兰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智达康无限通信有限公司等三家台资企业。

  在台资企业,姜峰详细询问了台企的经营、销售、人才、团队建设和员工福利情况,听取了台企负责人对人才结构、研发投入、未来发展方向、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等方面情况介绍。他希望,玄武区台办和区相关部门对台资企业和台商要在政策支持和服务上下功夫,要在专业化、系统化服务下大力气,要在人才扶持和高新技术创新上给予更多帮助。(中国台湾网玄武区台办通讯员 张清明)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