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胞彭荫刚先生爱心捐助四川南充市贫困学生

2013年06月09日 08: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南充消息  6月7日,台湾中航伟联集团董事长彭荫刚先生捐助贫困学生仪式在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新场小学举行。

  捐赠仪式上,南充市台办副主任邹献红向新场小学的 3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了台胞彭荫刚先生助学金共计1.5万元,并勉励受资助的孩子要铭记台湾同胞这份沉甸甸的爱,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要把暂时的贫困作为一种历练,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早日成为祖国栋梁。受助学生表示要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报答彭荫刚爷爷的无私关爱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彭荫刚先生从2005年开始在四川捐资助学,多次对南充市优秀贫困小学生进行爱心资助。为落实好彭荫刚先生的捐资助学善举,切实达到助学目的,实现捐赠初衷,在受助学校的积极配合下,选定了确需资助的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小学生,并对捐款的使用进行严格管理。今年,南充市台办已将彭荫刚先生捐助款2.5万元全部及时发放给嘉陵区、蓬安县、仪陇县的受助学校,帮助受助学生完成学业。(中国台湾网南充市台办通讯员  黎婷)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