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鹤壁市台办举办“台协会长鹤壁行”活动

2013年06月05日 13: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5日鹤壁消息  5月31日,鹤壁市台办举办“台协会长鹤壁行”活动。桂林台协会长、桂林生之源健康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永盛等11位台协会长应邀到鹤壁市考察,并出席鹤台产业项目对接交流会。鹤壁市副市长高雅玲出席会议并作产业推介。

  在鹤台产业对接交流会上,高雅玲向台商们简要介绍了鹤壁市主要产业发展情况以及鹤壁的发展优势。各县区的有关负责人对本区情况及优势产业作了介绍。

  杜永盛一行还先后到开发区科创中心、航盛(鹤壁)汽车电子工业园、河南帮太食品有限公司、富士康鹤壁科技园、鬼谷子文化等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杜永盛说,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和交流,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对鹤壁的了解。希望鹤台两地多沟通联络,寻找适合的对接项目,共谋合作发展。(中国台湾网、鹤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