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台办主任伍金禄一行到武平县调研

时间:2013-05-20 10: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武平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台资企业走访年活动和全省推进领导“四下基层”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日前,龙岩市委台办主任伍金禄一行三人莅临武平县调研重点台资企业,武平县政府副县长陈长帮、副县长连祥伟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和深入台资企业走访。

  座谈会上,陈长帮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县台资企业的运行情况,认真分析了武平县台资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单位领导就武平县台资企业的现状、产业结构、发展方向、融资方式等问题发表意见看法,汇报了第四届“11.8”中小企业项目对接会的项目储备情况。

  市台办伍金禄一行充分肯定了武平县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与会者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记录在案,对有些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台资企业的发展、项目储备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县政府办、县委台办、经贸局、招商局、“三大”工业园区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伍金禄一行在武平县政府副县长连祥伟、县台办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福隆(龙岩)电子有限公司、福建中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台湾新村等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流水线、与企业管理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行情况和台商的生活情况,特别是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台商对企业发展、当地招商引资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台商当场解决了一些问题。

  此次调研活动是龙岩市台办、武平县台办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台资企业走访年活动、全省推进领导“四下基层”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实践行动,为今后做好对台工作,引进台资企业,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明确了目标要求,指明了方向。(中国台湾网、武平县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