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知名人士出席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

2013年05月15日 14: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锦州消息 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5月10日在辽宁省滨海城市——锦州开幕,这是全球首个海上世界园林博览会,也是目前面积最大的世界园林博览会。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财团法人薇阁文教公益基金会董事长李传洪先生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园林博览会首次突出了海洋特色,以城市与海、和谐未来为主题。锦州通过对闲置盐碱滩地进行人工填补,规划出了面积约7平方公里的园区,实现了园林与海洋的结合。李传洪先生感谢辽宁省政府、辽宁省台办、锦州市人民政府、锦州市台办邀请他参加开幕式,对锦州世园会的设计和建设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衷心祝贺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圆满成功。(中国台湾网锦州市台办通讯员 崔国志)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