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崇左赴台参加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系列活动

2013年04月29日 10: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崇左消息 4月22-29日,广西在台湾举办2013年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及系列活动。崇左市组团参加论坛并开展系列交流。

  此次赴台,崇左代表团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会见台湾花莲县县长傅崐萁、议长杨文值,出席2013年“心手相连,共创繁荣”桂台乡村里长联谊活动、广西钦州港-台湾高雄港海上通航仪式、两岸产业高峰会议-2013年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等活动。此外,崇左代表团还于4月22日在花莲县卓溪乡举行基层交流座谈会,参加卓溪乡丰年祭活动,深入农户访问,话家常,了解民情,组织天琴演员拜会社团法人台湾原住民国际艺文产经交流协会,举行壮族天琴演唱,开展壮族文化与台湾少数民族文化交流。

  在开展基层文化交流活动的同时,代表团还拜访台湾在崇左投资的企业代表、政界高层人士等,参观考察台湾维格饼家集团、花莲奇石加工企业、台南市兰花生物科技园区等企业,与多个工商团体进行了经贸交流。

  近几年来,崇左市与台湾的交流交往日益频繁,人员往来不断增加,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宽,涵盖了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崇左市大新县雷平乡和台湾花莲县卓溪乡结对,并在文化、民俗等方面开展交流。崇左市此次组团赴台参加2013年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友谊,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中国台湾网、崇左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