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一行到昌乐考察参观

时间:2013-04-27 09: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昌乐消息  4月23日,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秘书长路蕙鸿一行33人在潍坊市台办人员陪同下,来昌乐考察参观。昌乐副县长李培进、台办及宝石城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路蕙鸿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中国宝石城和远古火山口群,对昌乐的珠宝产业和优美的自然环境赞不绝口。团员纷纷表示,昌乐借助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将蓝宝石做成了一个庞大的产业,中国宝石城内珠宝规模大、品种全、质量高,让他们流连忘返。而古火山口群空气纯净、鬼斧神工,是一个游览的好去处。

  据了解,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是岛内较有影响力的教育界非盈利民间组织,以提供海峡两岸教育专业人士和学者互访交流活动为主,并提供两岸教育问题咨询,协助两岸教育交流互信发展。(中国台湾网昌乐县台办通讯员 刘树明 冯文杰)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