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画家一行到河源市采风创作(图)

时间:2013-04-03 09: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画家到河源市采风。(图片来源:河源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河源消息  3月24--27日,台湾知名画家李锡镇先生一行10人前来河源市进行为期4天的采风创作及参观交流活动。

  台湾画家一行大部分成员是台湾台中市“员青画会”的知名画家,且大多是第一次来河源,其中李锡镇先生曾于去年在河源市举办过个人油画展,河源市的秀美风光和淳朴热情的民风给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此行是利用在香港举行他们的画作展览之前,专程来河源市采风创作。

  在河源市台办和东源、和平等地台办的协助下,台湾画家分别到东源苏家围、和平林寨古村落等地进行写生和创作,用画笔勾勒描绘了一幅幅反映河源秀美风光和风土人情的作品。他们纷纷感叹河源的风光太美了,看不完、画不够,大家都抢着多看多画。他们表示不但这次要画好,今后还要多来河源采风绘画。

  采风期间,河源市台办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向他们介绍了河源市基本情况,诚邀他们今后多来河源搞创作,以此了解河源,推介河源,并通过作品宣传河源。

  市台办主任谢昉柱、副主任黄建中,市文联副主席、市美协主席刘伟德参加了有关活动。(中国台湾网河源市台办通讯员  唐辉福)

台湾画家到河源市采风。(图片来源:河源市台办)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