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湘潭市台办帮助台湾八旬老翁平安返台

2013年04月22日 14: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湘潭消息 4月12日上午,湘潭市台办接市公安局通知,有一名台胞于12日早上在湘潭市民主路出现异常,有轻微中风症状,市民向公安110报告后,由民警接到中山路派出所。市台办得知情况后,立即派人赴中山路派出所查看情况。当时田林老先生的精神状况极差,无法交流沟通。在市公安局民警的协助下,经过多方查询,找到其所住宾馆。当晚,市台办派专人在宾馆照看。经查明,该台胞名叫田林, 1933年3月25日出生,住台北市中正区網溪里24邻重庆南路三段157号四楼,口袋中有一张台湾佳兴旅行社4月13日返程机票订票纸条。市台办当即与该旅行社联系核实购买情况,并将相关情况及时向省台办汇报。

  4月13日,田林提出来湘潭主要是为购买檀香,市台办随即派人陪同去海会寺购买檀香。我们派专人将其送到机场,帮助办理登机手续和托运行李后,委托机场工作人员用轮椅送上飞机。4月15日,经与其家人联系,确认其已经安全到家,其家人表示非常感谢。(中国台湾网、湘潭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迪]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