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鞍山市经贸交流团赴台考察取得丰硕成果

2013年04月10日 10: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鞍山消息  3月30日-4月6日,鞍山市副市长赵红巍率鞍山市经贸交流团赴台考察,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台期间,赵红巍一行先后与台塑集团、台泥集团、中钢碳素、长春化工、乡林集团等台湾知名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洽谈,推进了一批鞍台合作的在谈项目,加快项目尽快落地,并参加了辽台石化与精细化工产业合作座谈会,拜会了台湾工业总会、台湾石化总会、台湾五金商业同业公会等化工相关行业工会,介绍了鞍山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相关优惠政策。台商纷纷表示将到鞍山进行深入的考察、洽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中国台湾网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项宇)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