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太平洋建设集团到山东德州考察

时间:2013-03-29 13: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德州消息  3月27日至28日,台湾太平洋建设集团总公司发言人、派驻大陆首席代表沈沛霖到山东省德州市考察商贸综合体项目。28日,德州市委副书记满春重会见沈沛霖先生。

  满春重对沈沛霖来德州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德州市地处冀鲁交界处,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自古就是全国重要商贸名城,市场辐射山东、河北,去年台湾蓝天集团投资3亿美元在德州市投资百脑汇资讯广场项目,就是看重这一优势,台湾太平洋建设集团是台湾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实力雄厚,在台湾的太平洋百货遍布范围广,是重要商业业态,我们非常欢迎太平洋集团到德州投资发展,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服务业发展,将为双方合作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创造宽松、良好的环境,全力支持台商在德州投资创业。

  沈沛霖介绍了台湾太平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在大陆各地投资的情况,他对德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发展前景和潜力表示满意,并希望能够在德州投资创业。

  沈沛霖在德州市台办主任邢跃升、调研员李连军的陪同下还先后到京沪高铁德州东站、德州台湾科学园区选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德城区部分商业地块进行了详细考察。

  台湾太平洋建设集团成立于1979年,是台湾首个建筑行业上市公司。涉及建筑开发、交通、航运、资讯服务、租赁、进出口贸易、百货批发零售、餐饮连锁与投资控股业等。其母公司台湾太平洋集团下有太平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市值114亿5000万元)、太平洋百货(2003年营业额300亿元、亚洲第一商业品牌、在台湾已有50余年发展历史,在世界各地拥有70余家分支机构,1993年进入大陆,现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拥有13家分支机构)。(中国台湾网德州市台办通讯员 李真)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