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都台商协会到雅安市芦山县参观考察

2013年03月29日 09: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雅安消息  3月22日至23日,成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汪启怀等一行17人赴雅安市芦山县参加中国乌木根雕艺术节暨“油菜花开·七里夺标”民俗节活动,并考察当地投资环境。

  芦山县有关领导向成都台商协会一行介绍了芦山的自然资源、生态旅游等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成都台商协会的联系,搭建芦山与台资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共谋发展。

  成都台商协会一行对芦山的根雕及奇特的地质现象、自然风光赞许不已,认为芦山的确不愧为“中国乌木根雕艺术之都”称号。通过参观考察,成都台商协会一行对芦山的投资环境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今后将对芦山做进一步考察、了解,并寻求与芦山的合作机会。(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