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濮阳市台办荣膺“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2013年02月26日 10: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濮阳消息  2月25日,在濮阳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2012年度综合表彰大会上,濮阳市台办被授予全市“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2年,濮阳市台办以服务当地招商引资为重点,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积极“走出去”。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积极寻求上级台办和台湾重要商会支持,服务濮阳市政府赴台经贸交流活动和赴昆山招商活动。二是热情“请进来”。以2012濮阳“二月二”龙文化节、“中国河南第七届投资贸易洽谈会”、“豫台产业合作洽谈会暨台商中原行”等活动为契机,邀请全国台企联名誉会长张汉文、台湾青果商业同业公会全联会理事长蔡长龙、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副秘书长罗怀家等共计 9批83人次台商到濮阳考察,签订项目合作协议5个,合同利用台资32.9亿元人民币。(中国台湾网、濮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