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协举行第19次会员大会 叶惠德当选新会长

时间:2012-12-14 08: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上海台协第六届会长李茂盛(右)在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中)的见证下,向新当选的会长叶惠德移交象征会长权利的印章。(上海市台办 葛凤章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上海消息  日前,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行第19次会员大会。国福集团董事长叶惠德当选第七届协会会长。上海市副市长姜平、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等到会祝贺。

  上海翔茂集团董事长李茂盛以第六届会长的名义致辞。他说,第六届理事会在过去的三年中完善了组织架构,强化了信息管理和服务意识,并通过参加社会公益和策划专项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沪上台商的凝聚力。

  目前,协会拥有企业会员1200多家。42个台资企业被评为本年度优秀台资企业,59名台商被评为第六届协会之星。

  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底,上海累计批准台商投资项目9045个,吸引合同台资达285.06亿美元。其中,今年新增的台商投资项目有390个。(中国台湾网上海台办通讯员 葛凤章)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