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会见台湾旺旺集团总裁蔡衍明

时间:2012-09-07 14: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7日济南消息  9月6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台湾旺旺集团总裁蔡衍明一行。

  会见中,姜异康对蔡衍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旺旺集团是台湾著名的企业集团,作为较早到山东投资的台资企业之一,保持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当前,我们正大力实施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两大国家发展战略,这为进一步扩大与台商合作开辟了广阔前景。我们将继续支持台商在山东的发展,为台商在山东投资兴业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希望旺旺集团继续积极参与山东的建设发展,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提高合作水平,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丰硕成果。

  蔡衍明说,自2002年在山东建厂以来,旺旺得到山东的大力支持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增强了我们在山东进一步投资发展的信心。我们也将积极发挥集团旗下媒体的作用,宣传好山东,让台湾的民众和企业更多地了解山东,为山东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颜世元,副省长夏耕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