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花都区委常委赵龙率团赴台交流考察

2012年08月16日 15: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广州消息  日前,广州市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龙率团赴台考察交流。花都区台办主任周云随团考察。

  考察交流期间,台南市西港区农会与广州市花都区农业技术管理中心、花都区果业协会、广州花卉之都农业有限公司分别签定了农业交流协议书。

  在台期间,赵龙一行深入台北、高雄、台南、澎湖、台中等地,参观拜访了台湾农会、台南市西港区农会、走马濑农场、台南市金华社区发展协会、兰花会馆,并进行座谈,就农业科技及新型社区、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广州与台湾农业交流交换了意见。

  此次赴台考察交流,深入了解了台湾先进农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形态、思维理念、组织管理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为进一步加强两地农业交流合作,推动花都新型社区、美丽乡村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