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齐鲁——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走进枣庄

时间:2012-07-10 14: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枣庄消息  日前,“情系齐鲁——两岸文化联谊行”大型文化交流活动走进枣庄。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民,副市长霍媛媛,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毕志伟陪同参观考察。

  张宝民代表枣庄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枣庄市的相关情况。他说,多年来,枣庄依托台儿庄古城作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这一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在两岸产生了良好反响。这次“情系齐鲁——两岸文化联谊行”大型文化交流活动来到枣庄,必将在增进台湾文化界对齐鲁文化和枣庄文化的认识,密切两岸文化联系、交流方面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嘉宾们对台儿庄古城的恢复重建表示赞赏,希望更多的中华儿女牢记历史,珍惜和平。感慨活着的古运河流淌着千年文明,给中华儿女的文化启迪,胜似一本本教科书。希望两岸同胞借助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平台加强交流,增进理解,扩大共识,共创美好未来。

  在枣期间,嘉宾们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并向大战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中国台湾网枣庄市台办通讯员 杨启举)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