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台办副主任张民忠来德州调研

时间:2012-07-10 13: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德州消息 日前,山东省台办副主任张民忠、人事秘书处调研员刘亚林、杨冬梅一行来德州调研台办机构和队伍建设工作。

  张民忠一行首先到台办机关进行了座谈。邢跃升主任汇报了近年来德州的对台工作,特别是全市台办系统抓机构、强基层,加强机构和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张民忠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德州的对台工作特别是“一二三四一”的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德州市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各级台办机构健全、干部素质高,工作有干劲、有措施,紧紧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跨越发展,大力提升了德台经贸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在德期间,张民忠一行还到德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及德州市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会进行了调研。(中国台湾网、德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