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台办召开台商座谈会

时间:2012-06-28 10: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滨州消息 日前,山东滨州市台办召开主题为“庆端午、叙亲情、谈发展”的台商座谈会。市台办主任刘宗玉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台办主任刘宗玉,孙学锋、刘福英副主任分别发言,表示尽职尽责为在滨台商、台资企业搞好服务,保障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按照相关规定开始前期准备工作,争取尽快成立滨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形成整体合力,做政府和台商台企之间桥梁和纽带,促进滨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实现新发展,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台办经济处副处长谭国庆应邀参加会议,介绍了省台办关于台资企业在保险、金融、人才支持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参加会议的还有部分台资企业所在县区台办主任,北海新区党政办负责同志,市台办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中国台湾网滨州市台办通讯员 王学强 刘璐)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