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胞青年夏令营在上海开营(图)

时间:2012-07-08 13:0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联会长林明月向营员代表授旗。(上海市台联 朱征宇 摄)

  中国台湾网7月8日上海消息 7月7日,由上海市台联举办的“龙脉相传,缘聚上海——2012台胞青年夏令营”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隆重开营。上海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丁志坚出席开营式并致辞,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林明月亲自向营员代表授营旗,上海台联副会长张企龙致开营词并宣布夏令营开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沙怡、市青联副主席夏科家出席,市台联副会长甘平主持开营式。

  开营式上,台湾中国统一联盟青年部副部长殷寿铣和台湾长荣大学教师刘莉娣分别致辞,台湾世新大学学生古歆而代表营员作了发言。

  据悉,在为期4天的夏令营中,来自长荣、东吴、世新、淡江、逢甲、东海等21所台湾高等院校的60余名台湾大学生将访问沪上高校并与上海大学生互动交流、增进沪台青年情谊,同时,还将参观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上海博物馆、钱学森图书馆和董浩云航运博物馆,游览江南水乡乌镇、世博园区、新天地、田子坊街区并乘船夜游浦江,充分感受大陆经济社会发展,领略海派特色文化。(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联通讯员 朱征宇)

上海台胞青年夏令营开营仪式合影。(上海市台联 朱征宇 摄)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李瑞艳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