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台办赴昆山参加2012“昆博会”

时间:2012-07-03 09: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昆山消息  日前,襄阳市台办主任尚明洋带领市台办对台招商工作专班,到江苏省昆山市参加2012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简称“昆博会”)活动。

  在昆山期间,尚明洋一行受到台湾电电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的热情会见。尚明洋首先对郑富雄理事长及台湾电电公会在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期间对襄阳代表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台湾周期间双方达成的经贸合作意向和进展情况,就进一步加强与电电公会产业合作对接等事宜进行了互动交流。

  郑富雄表示,近几年来电电公会与襄阳联系密切,互动良好,襄阳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空间很大,投资机会颇多,台湾电电公会看好襄阳汽车电子、绿色科技等方面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今后将推进互动交流和产业对接,实现互利共赢。他表示,电电公会拟在下半年组织一批企业前往襄阳参访考察。

  尚明洋一行还来到昆山市台办,与昆山市台办负责同志就台办在对台招商引资中发挥主体作用等问题进行学习探讨。(中国台湾网襄阳市通讯员 崔有理)


编辑:郭庆娜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